集团公司2020年二季度经营管理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24 10:14:21 责任编辑:阅读数:
    集团公司2020年二季度经营管理会视频会议于2020年7月20日顺利召开,主会场在十堰汉成天地28楼会议室,分会场在集团总部星星大厦13楼会议室、十堰汉成天地29楼会议室和集团公司各经营单元会议室。参会人员有董事会全体成员,各事业部总助以上高管人员,财务部经理、综合部经理,各经营单元负责人(含副职),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经理(含副职)以及集团公司总部全体人员。
    会上集团董事兼财务总监陈强总组织大家学习《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开展“基础管理年”活动方案》,《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计划管理工作指导意见》,《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干部选拔聘用晋升考核考评管理办法》,集团董事兼总经理助理袁良敏总通报了各事业部上半年经营指标执行情况及集团公司和集团各单位下半年工作要点,集团副总经理张总宣读了《2020年集团第三次董事会决议》。
    最后,集团董事长刘金成作“满怀信心 凝聚力量 扎实工作 奋力争先”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集团各单位上半年的工作,同时,强调集团各单位仍需夯实基础管理,细化任务目标,压实责任,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克服一切困难,向集团成立20周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