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能源事业部2020上半年经营管理会顺利召开

2020-07-25 09:36:55 责任编辑:能源事业部阅读数:

(图文来源:能源事业部,宣传员:邹超)

7月21日,能源事业部为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鼓足干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突破新挑战,以“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为主题的年中经营管理会议,在竹溪县周家垸电站隆重召开。集团董事刘刚总、人力资源部经理梅红毅、行政管理部经理赵雪莲出席会议并讲话,能源事业部负责人雷明弓做工作部署,副站长以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能源事业部总助蔡世耀主持。

会议报道期间,刘刚总一行风尘仆仆赶往汇湾镇,心系能源事业部各经营单元汛期生产及安全情况,第一时间去查看了周家垸电站渠首,了解设备、设施及员工生活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安全第一,稳重求胜”。随后又来到汇湾电站,仔细询问了机组增容情况、设备整体性能及值班人员安排等事项。这座70年代投产的电站,充满了岁月的痕迹,轰轰隆隆的发电声,仿佛在告诉我们一种奔流不息的意志。傍晚最后一站来到白果坪电站,视察了新老厂房,详细了解了大坝防汛设备、设施。

今年上半年先有新冠疫情肆虐,后有汛情接憧而至,能源事业部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秉承着奋勇拼搏的精神,迎难而上育新机、勇于担当开新局,经营指标逆势而上,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为半年大考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能源事业部负责人雷明弓对事业部上半年工作作了全面复盘,肯定成绩、直击问题、树立工作典范、分享管理经验、指明工作思路、明确下半年事业部挑战目标;集团领导对能源事业部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多思考、多探索、多反思,加强学习、转化思维、优化团队等切实的指导建议。

集团董事刘总强调能源事业部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挑战3.5亿发电量目标;要优化管理、强化内功、扬长补短,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做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打造好队伍建设,培养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质优良的精兵悍将;营造良好的内部生态,创造公平、聚力、向上的氛围。
会议号召,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能源事业部也是受外部因素影响最小的,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向今年的目标发起总攻。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