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召开收购深圳东风公司股权的新闻发布会

2020-07-30 09:51:03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0年7月27日,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成集团)在汉成国宾府营销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收购深圳东风公司股权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房地产事业部营销副总监罗斌主持,汉成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吴远根,房产事业部项目总经理杨钊等领导参加。十堰日报、十堰电视台、十堰广播电台、十堰政府网、十堰晚报、房产在线、十房网、腾讯大楚网等多家媒体应邀参加,并相继于28日、29日陆续发布了“民企汉成成为深圳东风第一大股东”的新闻报道。
    会上,吴远根总对收购深圳东风的历史背景、收购历程、发展前景和对汉成能源集团的重大意义作了详细通报,同时,杨钊总对汉成集团房地产事业部中期发展规划、汉成国宾府的进展情况和北京北路新项目(汉成世家)规划情况也作了具体介绍。的进展情况也作了具体介绍。
    此次汉成集团收购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股权,符合国家决策要求,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是一次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实现形式,有利于提高竞争力,更是一次探索多元化发展布局的重要举措。同时,股权收购的成功也标志着汉成集团正式进军汽车制造业,经营区域延伸至沿海一线城市,为实现汉成能源集团战略目标和宏伟蓝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汉成能源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以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的核心要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