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召开股权重组见面会

2020-07-30 11:24:58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0年7月27日,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了深圳东风股权重组后第一次见面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帆,发改所负责人孙晓翠,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金成、副总经理张总等领导与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党委书记熊云奇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期间,深圳东风王劲总详细介绍了深圳东风业务情况、组织结构和人员情况,东风特商副总经理对深圳东风股权重组的顺利完成对各方表示感谢,汉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对深圳东风股权重组后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确保平稳过渡、有序发展,同时表示将充分结合民企的效率优势和国企的资源优势,为深圳东风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