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领导一行莅临深圳东风考察调研

2020-07-30 18:17:45 责任编辑:阅读数: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投行部总经理姚斌、交通银行十堰分行行长余静波等领导于2020年7月30日,就汉成集团并购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股权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汉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金成、副总经理张总、总经理助理袁良敏,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等领导陪同姚斌总经理一行观看了汉成集团宣传片,参观了深圳东风公司生产车间,办公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袁良敏总向交通银行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深圳东风经营情况,股权收购的背景和进展,深圳东风发展规划以及金融需求。姚斌总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对汉成集团发展表示支持,并对下一步双方合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