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风召开产权交接暨干部大会

2020-08-29 00:40:58 责任编辑:阅读数:
    8月28日上午,深圳东风产权交接暨干部大会在公司综合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随着深圳东风股东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帆、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在会上的讲话,标志着深圳东风产权交接工作已全面完成。

                           Δ产权交接合影
    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帆、特力集团曾少伟、深圳东风新一届董事长刘刚、深圳东风领导班子等5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Δ东风特商副总经理张小帆讲话
    会上,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帆的讲话全面贯彻落实了中央对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要求,也对深圳东风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深圳东风、支持深圳东风、服务深圳东风。

                                                                   Δ汉成能源董事长刘金成讲话
    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是深圳东风响应国家号召成功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汉成集团里程碑式的重要发展契机,汉成集团将竭尽所有资源,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担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股东赋予的责任、全体员工寄予的期望,与各方股东携起手来,为深圳东风的事业发展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Δ汉成能源人力资源部梅红毅经理宣读文件
    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梅红毅宣读了《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职能优化的通知》、《关于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聘任的通知》、《关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及《关于公司中层干部聘任的通知》。

                                                                Δ公司总经理王劲表态发言
    随后,深圳东风总经理王劲代表经营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推动改革、要加强磨合,尽快步入发展快车道、要转变观念,围绕效益和效率主动作为。王总表示深圳东风在各方股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加速发展,做大做强。

                                                                     Δ深圳东风董事长刘刚讲话
    最后,深圳东风董事长刘刚作了总结讲话,并分享了几点想法:一是凡事要以深圳东风公司的利益为上,这既是对各位股东的希望,也是对他本人,对深圳东风全体干部员工的基本要求;二是要快速转变并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三是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快速实现产业协同发展。
    深圳东风刘刚董事长表示一切过往,皆为续章,大家要同心协力,共谋新篇!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