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我司电站生态流量管理工作

2020-09-07 14:45:26 责任编辑:阅读数:
    9月4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杨谦等一行8人,在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商洛市副市长李育江和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少军、十堰市副市长王国恩等陪同下,莅临我司猛柱山水电站、薄岭水电站、玉皇滩水电站,调研生态流量管理工作。事业部雷明弓总陪同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

                                调研组查看猛柱山水库大坝工程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座电站工程运行情况和生态流量泄放情况,了解了生态流量批复、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对公司注重优美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落实生态流量管理政策予以肯定。指出水电站企业要找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平衡点,保证生态流量下泄,确保河流水生态环境良好。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建议玉皇滩电站安装生态机组,薄岭水电站“十四五”期间申报绿色水电站改造。

                                   商洛市李副市长听取事业部汇

                                湖北水利厅和十堰市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