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激扬青春 凝聚团队力量——汉成汽贸拓展训练活动

2020-09-29 11:32:19 责任编辑:阅读数:
   金秋飒爽,是户外踏青的好时节。为了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员工的意志力、执行力和创造力,打造一支富有激情和凝聚力的团队,构建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共同实现企业愿景和战略目标。汽贸事业部于2020年9月 26 日,在房县樱花岛景区开展了以“绽放激扬青春,凝聚团队力量”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事业部50 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神采飞扬。
    
   上午11点抵达目的地。开始了本次团建的第一项活动:自助烧烤。全员参与分工协助,有的生火点炉,有的洗菜穿串,有的自制创意工具。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黄灿灿香喷喷的烤肉很快出炉了。大家吃着烤肉,喝着可乐、啤酒,觥杯交错,乐享美食。

   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在烧烤过程中,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彼此相互借鉴学习烧烤经验,互帮互助,更进一步地促进新老员工的相互交流,让大家的关系更加的和谐融洽。你嬉我笑,吃着彼此烤出的各种食物,聊着彼此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一时兴起来了场“以歌会友”,整个氛围其乐融融。


   品尝完烧烤美食后,大家积极参与到拓展训练过程中,以团队精神为核心完成了一穿到底、企鹅漫步、你比我猜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体验了拓展活动的乐趣与魅力。良好的团队配合是制胜的法宝,这需要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认真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即为团队贡献了力量,因为每一阶段都是在为成功积累胜势。游戏当中的合力拼搏,迸发着同事间的合作精神,凝聚着团队的力量,充满着无限创意和斗志。


   队员们全情投入到每个训练项目里,在团队竞赛中协同配合,亲密无间。通过一次次的挑战和考验,队员们不断的突破自我潜能,不仅提高了执行能力,顺利地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同时,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理解和配合,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平日工作带来的压力和紧张一扫而空。


   当然,有胜利即有失败,败者组会被惩罚,捏耳下蹲、无表情吃柠檬、在指压板上完成公主抱或跳绳,大家玩的酣畅淋漓,不亦乐乎。


   趣味性较强的“你比我猜”将活动氛围带入了高潮,游戏极其考验参与者的协调能力,需要手脚灵活并用。通过这个游戏大家充分地认识到工作亦是如此,每个人在团队中不仅是个人,还是链条中一环,环环相扣,团队成员之间只有随时保持协调合作,才能高效的处理各种类型的工作任务。


   一天的欢乐之旅让大家意犹未尽。汽贸事业部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旨在锻炼员工的坚强意志,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鼓励员工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我,发扬汉成拼搏进取的合作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受益匪浅,一定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突破自我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用有限的青春,创造无限的价值,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队伍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溶入到企业文化的信念。硕果之秋,丰盈在即。汉成家人们激情彭拜,经历短暂的休整大家积蓄了新的动力,远望目标再出发。(图文来源:汽贸事业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