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势在必赢!金路通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2020-10-10 16:20:12 责任编辑:阅读数:
   
   
准确研判形势,凝聚发展共识。为全力打赢全年目标攻坚战,10月8日至9日,金路通2020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深圳圆满召开!大会全面剖析三季度经营管理情况,周密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为保障全年各项指标顺利达成,会上统一经营思路、强化行动策略。

    10月8日,领导一行参观深圳东风工厂,深入了解深圳东风全价值链运营体系及核心优势。随后,分公司及职能部门领导逐一作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全面复盘经营管理情况,明确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强化年度目标达成计划及实施策略。 

 
    会上,汉成集团副总经理、汽贸事业部总经理刘刚要求全员准确研判形式,紧盯目标、强化举措。保持危机意识,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凝聚发展共识,全方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各项经营管理指标任务落到实处。
    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深化“323”经营管理体系,汉成集团副总经理、汽贸事业部总经理刘刚围绕四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科学管控前置资源。以整车、配件库存管控为抓手,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前置资源帮扶、商务政策倾斜。二、加强营销渠道建设。全面推进销服一体化,深挖二网潜力,加快数字营销布局,做好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渠道构建。三、加快创新后市场开发。拓宽管理思路、持续下沉区县、精耕衍生业务等,多维度实现后市场利润最大化。四、加速拓展专用车市场。以随州专用车市场为中心,逐步完成专用车的网络布局。五、加强风险管控力度。加强监察审计职能,防范经营风险,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担当者兴,实干者成。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战,金路通全体将士唯有上下一心,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破斧沉舟的勇气,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以迎难而上的斗志,力争夺取全年目标任务的最终胜利,为明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