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部2020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0-10-20 18:37:56 责任编辑:阅读数:

    集团总部于2020年10月19日在武汉星星大厦13楼召开2020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张维祥先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集团董事陈强先生、董事袁良敏先生及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含金融事业部、江夏项目公司)。

    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三季度工作总结和亮点、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


    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梅红毅女士对集团三季度经营管理会上的相关文件进行宣贯,学习文件精神,并对集团组织架构调整及各部门各岗位职能边界进行解读说明,对相关人员调整进行宣布。
    袁良敏总对调整后的机构职能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强调在职能调整过渡期要有大局意识,做好平稳过度,各自做好本职内工作,继续保持工作的持续高效性。

    陈强总谈及本次总部机构改革的初心,未来集团从粗放式经营到精细化、专业化经营的转型,员工个人发展平台及通道空间的拓展,希望集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力合作,提升集团各项管理水平。

    张维祥总对新调整组织机构及职能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及安排,做好人员交接、工作交接、岗位交接,在过渡期各项工作做好和事业部的对接,克服目前暂时的困难,把一切重心转移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巩固前期成果,共谋未来发展!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