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2.6万曝光量!金路通汽车线上狂欢节初战告捷!

2020-11-21 09:56:09 责任编辑:集团企宣阅读数:
 

    11月18日,经过2个小时的全力奋战,金路通首届线上狂欢节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累计观看2.61万人次,独立访客2284人。首场线上直播活动,围绕产品、渠道、资源三大方面寻找营销着力点。借力金路通“三区六省”得天独厚的网点布局优势,结合线上多元化的营销形式,整合配件、整车优势产品资源,为广大卡友献上了一场“边看边买”的直播大秀,除了配件订单149笔,更收获整车高意向线索64条。

    无论是前期筹备还是直播落地,一切以客户需求出发,以体验式营销提升直播观看性,也是本场直播活动策划的初心。一方面,直播选品有道。严选东风纯正配件,尿素、机油、滤芯等客户需求的产品;精选整车口碑车以及畅销车型,真正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线上一站购东风。另一方面,创新营销模式。“1元锁车”降低客户参与门槛,迅速集客;以“5折购东风”主题营销,吸引更多客户关注,增加直播的话题度。最后,低价商品引流。为了锁定目标客户群,以爆款配件、限量秒杀等方式,直播宣传期便收获1000+忠实客户。
 

    受诸多因素的影响,当前线下营销活动的实际效果面临多重挑战,而数字营销的兴起为商用车营销渠道的拓展提供了新思路,线上直播活动作为数字营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效果穿透、客户互动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金路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数字营销新模式,围绕着客户全生命周期,未来金路通将以短视频、线上直播、微信等自媒体为基础,通过电商平台搭建,同时结合线下整车+后市场的企业生态布局,积极满足客户诉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