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贸事业部|今天的头条,留给你们!

2020-12-02 09:40:20 责任编辑:集团企宣阅读数:
风里来,雪里去
拼销量,追目标
可靠的东风人始终在路上
 
襄阳远东盛达·外拓巡展忙不停
 

11月26日,在襄阳远东盛达龙擎DDi13/AMT专场推介会上,100多位客户齐聚现场。通过产品知识介绍、试乘试驾体验等环节,精准推广牵引品系车辆,收获意向订单4个。为了寻找增量机会他们脚踏实地跑市场,11月初联动属地二网,深入宜城、谷城等地,以“外拓+巡展”建联客户群,把东风旗舰、KL465等优势车型成功导入,建立良好品牌口碑的同时,巡展现场更是频频爆单。
 
耕耘见收获
奔跑吧,一线营销人!
 
湖南宝信·以可靠赢大客户青睐
 
将东风可靠服务践行到底,湖南宝信从客户需求出发,收获大客户青睐。11月27日,湖南宝信举行了盛大的大客户交车仪式,成功交付20台天龙KL标载砂石料牵引车。为了更好维系客户,湖南宝信结合细分行业特性,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11月份,陆续开展天锦自卸推介会、牵引车恳谈会等,稳扎稳打建联客户,冲刺年度目标并为明年营销工作开展筹谋布局。
 
研判市场,精准发力
向年度目标发起总攻!
 
云南宝道·主动出击深度建联
 

重视每一条线索,持续做好客户维系工作。云南宝道从卡车之家平台获取的客户询价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安排销售人员上门拜访,并为客户详细制定整车运营方案。11月份,已陆续完成2家公司天龙旗舰的首批交付工作。除了重视线索管理,加大客户拜访力度,11月份他们对昆明市周边区域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市场现状、客户需求,主动寻找增量机会,进一步提升东风在属地市场的占有率。
 
主动出击、主动服务
营销将士在行动
 
湖北远东
11月20日,湖北远东举办了国六旗舰/AMT推介会,宣讲东风产品优势及可靠服务,加大二网联动、老客营销等,为销量提升打好基础。
 
西藏金路通

11月26日,西藏金路通在拉孜县举行恳谈会及巡展,介绍东风天龙自卸配置及金融政策,以东风可靠服务提升客户信任,通过口碑宣传吸引更多客户青睐。
 
枣阳、大理、新疆、西宁等地,交车活动不停!
 



 
西藏金路通·线上线下齐发力
 
从今年4月份起,西藏金路通一边外拓走访市场,一边通过“短视频+直播”创新营销方式,多渠道、多维度与客户建联。目前,已累计开展13场线上购车直播活动,累计观看量3000余人。11月11日,双十一“乐享不停”特惠购车直播活动中,1小时直播宣讲,共收集意向客户线索35条。通过喜闻乐见的线上营销形式,以“藏文化+东风车”,整合“整车+后市场”,让更多藏区客户了解东风品牌及东风车。
 
全力冲刺!全速冲锋!
12月,我们来了!
用行动捍卫誓言
用努力兑现承诺
用汗水卫冕荣光
乘风破浪,勇敢追梦
奔跑吧!一线营销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