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变革,全新出发,集团总部11月月度总结例会顺利召开!

2020-12-04 18:12:14 责任编辑:阅读数:

    江城严寒,冬风凛冽,挡不住汉成集团总部人员们高昂饱满的工作热忱和勤勉专注的奋斗精神。在2020年12月4日,集团机构调整后的首次例会,汉成集团总部人员在武汉星星大厦13楼召开,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张维祥主持,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含金融事业部、江夏项目公司)参加会议。
 
 
  张总首先强调了总部会议精神,本次例会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2020年11月份部门及员工工作执行情况,规划了12月份部门及员工工作计划安排。在11月度职能工作中,各职能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并取得一定成效,同时,逐步落实改革后的职能职责,快速适应转变,加强分工管理,提升运营效率。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结和汇报完毕后,张总感谢各部门为会议所做的充足准备,认真总结归纳,全面细致规划,对各位经理的工作汇报和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陈总和张总对分管工作发表了安排建议,对分管江夏项目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人资年底重点工作和牵头工作安排给予指导,并谋划了明年人资工作线条;对综合部要求精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转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加强物资采购、领用、分发,加强固定资产使用管理,加强车辆调度和检查工作,加强后勤保障,改善办公环境,营造舒适氛围。
 
 
  对集团层面工作强调,集团各部门要做好2020收官事宜,按照改革以后的职能优化和调整的立职立责,集团各部门谋划好2021年发展规划、考核评价、经营计划及年终总结大会等,将优化后的职能作用要发挥出来。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