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最美“天路”,西藏金路通在行动!

2020-12-28 10:25:09 责任编辑:阅读数:
    这是一条最美丽的“天路”。东起四川省成都市、西至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川藏铁路,是我国境内第二条进藏铁路。2020年10月党中央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建设川藏铁路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推动西部地区特别是川藏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是一条最难建的“天路”。川藏铁路地质环境恶劣,山岭重丘、高原高寒、风沙荒漠、雷雨雪霜等多种极端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跨14条大江大河、21座4000米以上的雪山,被称为是“最难建的铁路”。
 
    如何支援世界上最艰难的基建项目,在西藏扎根二十年的西藏金路通东风汽车销售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金路通”)支持川藏铁路建设一直在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建强国,东风先行”的使命担当。
    西藏金路通在行动
 

    西藏金路通销售团队第一时间进入川藏铁路沿线区域进行购车宣传,根据铁路建设沿线路况及客户需求,推荐最适用的车辆。

 

    同时,服务维修团队在川藏铁路沿线设立专项维修维护网点,克服一切困难,加大力度对沿线客户车辆开展救急维修、服务保障。
 

    众人拾柴火焰高,西藏金路通的东风纯正配件已先行覆盖川藏铁路沿线,成为客户们赞不绝口的首选备件。
 


    始终从客户诉求出发,销售员们为沿线购车司机介绍东风车独有的车管家系统,为购车司机分析车辆油耗问题,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
 


    针对川藏铁路沿线的行业客户,西藏金路通销售团队协助客户勘察工地现场情况,为客户分析最优车辆购置、维保解决方案。

    精耕细作,下沉市场。西藏金路通将持续朝着推动东风成为川藏区域最耀眼的商用车品牌而努力!

 

用行动说话,让时间证实

建设最美天路

西藏金路通一直在行动

相信在东风车的助力下

川藏铁路一定会建成

高质量、高标准的幸福路

西藏金路通在行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