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一季度!汽贸事业部2021新春订货会圆满落幕!

2021-02-02 16:08:07 责任编辑:阅读数: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
 为打赢一季度攻坚战
 金路通各区域卯足干劲
 用实际行动交“答卷”
 
全面覆盖  精准营销
扭转开局逆势,下沉区县稳扎稳打。13天18场活动,这或许是湖北远东最漫长的一场“客户答谢会”。从1月19日开始,湖北远东按照“分区域、分行业、分客户、分规模”持续开展客户答谢。化整为零、各个击破,分派精兵强将,辐射武汉及周边地市,针对二网、大客户、终端客户逐一建联。截止目前累计集客200多人,已成功交付10台,为一季度营销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以攻为守 主动出击
受今年疫情影响,枣阳金路通调整营销思路,主动上门拜访客户。从1月下旬开始,以“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小型恳谈会“轮番”亮相,覆盖合作二网、大客户、国三换购及意向客户,并制定“诱人”周密的线上线下整车商务政策,直播专享“99变1000”预售提前锁客、线下小型恳谈会深度建联新老客户,针对分期车辆推出“交2000抵5000元”,满满诚意回馈广大客户。
 
区域联动 整合营销
从单兵作战到整合营销,襄阳远东盛达联动枣阳金路通开展线上线下一体的新春订货会。1月20日襄阳专场直播内购会圆满举行,实现整车预售350台。线上宣传整车配件商务的同时,借预售锁客为线下订货会精准引流。期间,襄阳远东盛达同步开展针对终端、二网、大客户的线下答谢会,已签订合同5台。贴合客户需求,精准开展营销,整合区域力量,实现一季度销量“开门红”。
 
稳中蓄力 全面爆破
2020年12月26日,格尔木金路通客户答谢会与订货会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集客66人,现场订车16台。辞旧迎新,为2020年终工作画上完美句号。
1月9日湖南宝信新春客户团拜会现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可靠整车、商务政策、配件促销等重磅发布,实现集客289人、整车订单53台、配件产值15万,为2021年营销工作带来良好开局。


1月9日,西宁金路通年终答谢会现场更是火爆异常,活动集客296人,整车订单106台。西宁金路通作为后起之秀,2021年持续提升营销及业代能力,真正将营销转变为“软实力”,把握区域市场变化,结合区域增量机会,实现重点区县突破,提升市场份额。
把握营销态势,稳步开展营销工作。1月22日大理宝道新春订货会现场订车89台,1月23日云南宝道活动现场订车119台。攀升的不仅是数字,骄人的成绩背后更是对一年营销工作的肯定。
抓趋势、补短板
2021年围绕总部营销会战
持续提升营销能力
优化网络布局、二网管理
朝着2021年营销目标全速奋进!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