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事业部2020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21-02-07 10:41:31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1年2月5日,能源事业部在汉成天地27楼会议室圆满召开了2020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形式同步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蔡世耀受邀参会,事业部班子成员、各单位及部门领导、值班长、先进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指挥长王艳琳主持召开。
                                                                                                                                 
    大会上各单位及职能部门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复盘,对经营管理工作深度剖析,有思路、有计划、有信心;签订“两书”,压实责任、明确目标;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以工作成果论英雄,奖惩明确。会上,雷明弓总首先肯定了事业2020年度全体员工狙疫情、战洪水、抗严寒共同努力取得发电量创历史新高的成绩,各电站精诚配合、相互支持度汛生产;综合管理常抓不懈保稳定;设备维护、线路消缺有力度;团队建设有成效,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奋发落实的先进代表。为确保2021年各项经营指标圆满完成,雷明弓总要求在回顾取得的成绩同时,更应该清楚存在的不足,各电站设备逐年老化、水库的安全风险、调度协调力度弱化及政策的不利影响。下一年我们要从这四个方面来开展工作,一是要牢牢把好人身、设备、水库、大坝、生产以及船只的安全关,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二是大力培养人才,提升人均效能;三是强化团队执行力,齐心协力,合力共进;四是加强发电效益考核,将可控的经营利润最大化。
    集团公司刘刚总通过视频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能源作为基础板块,行业发展稳定,鼓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要发扬工匠精神,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成就自身的不平凡,同时要提高两个意识,一是安全意识;二是担当意识。在集团公司高速发展的阶段要紧跟步伐,实现能源事业部的发展壮大。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战鼓已擂动、号角已吹响,汉成水电人将向新的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再创辉煌。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