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莅临老渡口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19 15:27:37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1年3月17日,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余荣江、房县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徐文、九道乡书记王瑞等一行10人莅临老渡口在建工程现场检查督导工作,能源事业部负责人雷明弓、老渡口工程总工赵志林等人陪同检查。
 

    现场雷明弓总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整体工程完成进度、安全管理举措、工程存在的困难及对剩余工程推进的计划部署思路。

    市局余局长查看了整体工程情况后对老渡口工程指挥部在以往的工作中能克服重重艰难,有序推进工程建设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但是剩余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余局长要求指挥要对安全和质量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提前安排部署防洪度汛工作;对剩余工程要全盘考虑、合理安排;对影响整体进度的关键工程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投产发电。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