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荆楚、情系江城——深圳东风助力湖北城市环卫

2021-07-16 15:22:42 责任编辑:深圳东风营销中心阅读数:

  洞察市场新变化,谋划发展新格局。7月15至16日,2021湖北省第三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在武汉客厅盛大召开,深圳东风携重磅装备隆重亮相,包括后装压缩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纯电动洗扫车以及纯电动高位压缩式垃圾车。

  深圳东风展台前人头攒动,纷纷驻足“深圳东风”这位湖北娘家的稀客,句句问询,格外亲切,目前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已销往香港、东南亚、中南美、非洲等海外市场,本次展会也收获颇丰。

  本次参展的18吨后装压缩式垃圾车、20T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以及4.5吨纯电动高位压缩式垃圾车,技术可靠,深得市场青睐。深圳东风积极响应国家“城市绿色、环保先行”的号召,隆重推出全系列纯电动和全系列国六环卫专用车,深圳东风本次以重点产品亮相江城,期待为“楚天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外,在路演现场,深圳东风18吨纯电动洗扫车以其高压冲洗、强力清扫的高性能,纯电高效率清扫模式、低噪音、零排放、环保无忧,赢得现场观摩人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展会上,开展了权威专业的垃圾分类培训,专家大咖共议环卫新理念。与此同时,深圳东风环境有限公司全票当选为湖北省城市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单位,会长朱建华先生(中)亲临展会现场为深圳东风站台,鼓励加油!

  以匠心守初心,用精品赢未来!深圳东风成立于1983年,专业从事环卫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具备商用车底盘及整车生产资质。公司现有国六和纯电动100多个汽车公告品种,覆盖全系环卫垃圾清运和清扫保洁作业。近年来,深圳东风紧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主营业务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深圳东风一如既往地在环保事业中前行,期待为湖北环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