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一行赴安徽新华控股集团学习交流

2021-07-23 14:44:46 责任编辑:阅读数:

  7月20日-21日,由集团董事长率集团公司高管、房地产事业部管理团队一行11人,赴安徽新华控股集团进行了一天半的学习交流,在集团综合治理以及房地产运营和管理方面展开了深度探讨。集团此行受到了新华控股集团盛情接待,由新华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成柱,新华控股集团副总裁、华地集团执行总裁吴守状,新华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华地集团副总裁李跃宽全程亲自陪同。

  新华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合肥,是一家集教育、地产、产业基金、生态环保、城市更新等产业于一体的区域覆盖广泛、业态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20日上午,董事长一行人参观了新华控股集团在合肥的华地集团地产华地伟星·龙川时代项目、新华培训集团艺术高中及新华公学。

  下午继续参观华地学府公园项目。

  7月21日上午,在华地好生活集团董事长管玉社、华地集团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陈可、华地集团品牌部总经理助理刘鎏、新华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孙世同等人的陪同下,集团公司一行人到新华控股总部大楼对新华控股集团的企业发展历史、企业全品牌价值链打造及企业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学习,参观了其旗下的华地美好生活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并在地产产品研发、内部运营管理、物业管理、集团总部财务、人事、审计等方面的管理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学习。

  在董事长的亲自带领下,两天的新华之行紧张丰富,受益匪浅,新华之行让我们看到了新华在企业治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商务接待等方方面面的成果和务实精细的管理,也给汉成未来的发展建设带来了许多启示,并要求同行人员回去后进行学习分享,向集团公司分享学习心得,固化思想、提高认识、借鉴经验、推进革新。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