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学习增见识 交流学习促发展

2021-07-23 18:58:13 责任编辑:阅读数:

  7月20日——21日,汉成能源集团部分高管赴安徽新华控股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学习交流,为将学习考察成果落实到实处,完善集团管理框架,提升集团管理水平。

  7月22日,新华控股学习交流分享会在集团总部13楼举行,同时视频连线汉成天地29楼、汉成天地27楼两个分会场,会议由房地产总经理助理吴远根主持。

  分享会上,考察团发言代表——集团董事李家鹏总就新华控股集团公司介绍、总部参观、教育板块、地产板块四个部分分享学习收获及感受,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以及如何学以致用谈了此次外出学习的心得启发,与同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总指出,新华控股集团对待工程管控体系有“3+6+12”系统,即3大评估做到品质量化、6大制度严格管控基础、12项管理手册制定方法及工具提升品质管控。另外,新华控股集团针对部分工程关键制度,严格遵守奖惩标准,做到弄虚作假零容忍、延期交付零容忍、系统渗漏零容忍、贪污舞弊零容忍,我们要充分借鉴新华控股集团的优良作风,并灵活运用到汉成集团房地产事业板块, 力图从根本上提高工程管控质量。

  其次,陈强总从一天半的交流行程出发,分享了此次新华之行的收获及感受,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对新华控股集团有了的全新的认识,新华控股在教育、地产、金融、生态环保等五大板块布局深耕,让我们看到、听到、亲身感受到新华人在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集团管控、组织保障、企业文化和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的硬核实力和软实力,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同时,陈总指出,集团员工要学习新华控股集团各级员工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的细致程度,合规管理部需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保障集团风险管控既能抓全局,也能抓细节。

  另外,集团财务部部长万福明、人力资源部部长梅红毅,地产总经理助理吴远根、项目总经理杨钊、财务管理部经理吕志远、计划运营部经理林继胜、招标采购部主管李鹏辉等人也从各个负责事项分享此次新华之行的整体感受和收获体会。

  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分享,并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将此次新华之行所感、所学、所知融会贯通,将其融入至集团管理体系之中,并安排布置四次课题——集团管理模式、企业文化打造、房地产管理标准化、物业管理标准化,要求集团领导分工部署,认真钻研,拿出具体的课题方案,为后期集团精细化管理提供助力。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