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成董事长当选十堰楚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

2021-11-22 14:00:50 责任编辑:阅读数:

11月21日,十堰楚商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举行,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在会上全票当选十堰楚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

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并讲话,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出席活动,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现场致辞,省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视频致辞。

胡亚波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十堰楚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十堰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成立十堰楚商联合会是回馈桑梓、反哺家乡的需要,要求企业应当走强强联合、抱团取暖之路,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希望广大楚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把商会办成有实力、有影响、有责任心的业界标杆,将十堰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地,聚焦“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市政府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做“贴心人”、“引路人”、“娘家人”。

刘顺妮对十堰楚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楚商联合会的成立开启了由分散发展走向抱团壮大的新征程。希望十堰楚商联合会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打响品牌,为十堰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金成在当选十堰楚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后表示,十堰楚商联合会不仅是堰商的精神家园,更是堰商与各界的桥梁纽带。商会将积极引导大家共享资源、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十堰楚商做大做强;始终情系家乡,大力宣传、发展、投资十堰,共同建设美好家乡。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