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展风采!深圳东风产品总监竞聘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30 15:11:18 责任编辑: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完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11月27号,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大亚湾工厂举行产品总监竞聘活动,公司董事长携高管团队,以及技术中心全体成员齐聚一堂,7位竞聘人员围绕所竞聘岗位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参会人员认真把握本次学习机会,对于公司发展规划和商品战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为确保高质量的完成竞聘工作,保证竞聘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本次竞聘会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竞聘评审小组,由人事部门组成的竞聘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采取“竞聘演讲+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

本次内部竞聘,是公司深化制度改革和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根据竞聘结果,将按照公示、聘任等程序进行,竞聘上岗的产品总监,将与其签订岗位聘任协议、岗位说明书、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本次技术中心组织变革,是公司组织架构优化的重要一环,也是公司坚持“人尽其才”人才观的具体体现。

活动最后,深圳东风公司董事长刘刚总进行工作安排及部署。刘总强调,当前行业竞争加剧,行业要求环卫装备制造企业快速响应市场,多频次、定制化商品,因此要以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商品为目标,进一步发挥公司在专用车改装领域的优势,推动企业经营模快速升级。公司重视人才发展,珍惜人才,通过本次竞聘打破部门壁垒,促进团队内部充分竞争,进一步释放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真真切切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一切以公司效益为导向,用产品驱动促进企业竞争力提升,实实在在为公司发展创造效益。此外,通过本次竞聘形式,让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以便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

刘总强调,展望未来,将继续发挥汉成集团和深圳东风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整合供应链相关资源,进一步创新营销模式,打造爆款商品,通过未来3年左右时间,带领大家实现成为行业头部企业的发展目标。
(转自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