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压前行,逆势赢战!汽贸事业部一季度经营管理分析会圆满举行!

2022-04-11 21:06:53 责任编辑:阅读数:

4月9日,汽贸事业部2022年一季度经营管理分析会在十堰圆满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一季度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周密布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及目标达成策略。汽贸事业部副总经理姚爱华主持会议。

面对市场经济下行压力,全体营销将士抗压前行、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确保一季度工作平稳推进。会上,各职能部门及分公司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判市场机遇,狠抓工作落实。三大战区分管领导,全面复盘经营管理情况,提出应对及提升策略,安排布署二季度经营目标实施策略。

在认真听取各经营单元工作汇报后,副总经理姚爱华,动员全员咬定目标、补齐短板、压实责任,谋定市场深挖机会。聚焦当前市场形势,务必落实经营目标、运营管理、业财融合、风险防控等工作,重细节、强举措,凝聚共识、蓄力攻坚,打好打赢二季度攻坚战,确保上半年各项指标顺利达成。

会议最后,汽贸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厚建作总结性讲话。杨总高度肯定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面对一季度开局逆势,各经营板块不惧压力,以守土有责的担当,直面严峻的市场形势。“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杨总希望全员贯彻这一拼搏精神,坚定信心、破局迎变、转危为机,迎接二季度更大的挑战。针对二季度重点工作,杨总提出8项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大库存处理力度,刻不容缓抢抓机会性市场,深化后市场转型布局工作,重视行业客户、终端客户开发,提升风险管控意识,加强区域、部门协同,全面优化人员结构,持续深耕服务品牌向上,落实目标实施举措。夯实基础,做实业务,以高标准贯彻执行会议要求,实现上半年经营目标圆满达成。

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随着一季度经营管理分析会圆满落幕,二季度冲锋的号角已吹响。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营销将士势必以全力奋进的姿态,向着目标任务发起总攻,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转发汽贸事业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