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捍声:以经得起推敲和回头看的标准深化项目建设

2022-04-14 08:41:47 责任编辑:阅读数:

4月13日下午,茅箭区委书记张捍声召集有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与深圳东风(十堰)项目负责人刘金成等协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深化探讨合作事宜。

张捍声指出,磨刀不误砍柴工,各有关部门在积极主动做好项目服务的同时,要严谨、细致落实具体工作,规规矩矩履行科学、规范的论证程序,形成可行性报告,确保最终成果经得起各方面推敲、经得起时间检验。

张捍声表示,深化项目建设需政企双方各施各力,坚持完善基础手续,同心同力把各环节工作梳理好、统筹好、推进好。

刘金成表示,深圳东风(十堰)项目与茅箭区在市场环境下携手共赢合作,深圳东风(十堰)项目部将按照市场化标准和要求,与茅箭区委、区政府戮力同心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由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亿元,以生产环卫车等城市服务车辆为主业,专注智能汽车技术开发与应用。预计到2025年,年产能可达3万辆,年销售额可达60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厂房已于2022年2月18日交付,目前正在进行改造。项目一期已完成初步设计,将建成年产万辆罐式车生产线,预计8月份正式投产。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怀宇,区政协副主席任远参加会议。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