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集团顺利召开2022年第二次董事会会议

2022-04-19 18:19:24 责任编辑:汉成能源集团阅读数:

4月18日,汉成集团2022年第二次董事会议在武汉市星星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事业部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汇报了关于第一季度经营分析报告,认真分析了国家总体经济形势,并对集团各板块行业第二季度发展工作进行了预判。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金融事业部发展规划,集团档案管理方案,能源事业部、深圳东风及深圳环境等相关议题。

部分议题汇报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努力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第一,择优选择项目,防控风险;第二,严控管理费用,开源节流;第三,加强与行业内的交流,扩展新思维,做好分析研究,及时调整业务结构;第四,下半年集团将重点推进深圳东风、东风环境更好的发展。

董事长讲话

各位董事

  据悉,继此次董事会之后,集团将继续召开各板块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