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召开 ——能源、房地产、东风环境

2022-04-20 18:02:24 责任编辑:汉成能源集团阅读数:

4月19日,汉成能源集团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在武汉市星星大厦13楼召开,集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事业部经营班子及人事、财务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能源事业部负责人雷明弓、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家鹏、深圳东风环境公司张海龙做了第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报告,主要对第一季度KPI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第二季度KPI预测等事宜进行汇报。



能源事业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围绕新项目拓展、老渡口工程建设、机组大修和冬修春试、各电站水毁工程等开展,第二季度将重点关注光伏项目的推进及水力发电、汛期等事宜。

房地产事业部首先详细阐述房地产整体形势,并从经营指标、房源去化、报批报建、工程建设及若干重大工作等方面呈现第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第二季度事业部将精心组织项目交付提升工程管控水平,同时提升营销团队执行力。

东风环境公司从区域项目情况、团队建设、组织架构及制度、市场营销、智慧化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汇报第一季度完成情况,第二季度将持续推进项目、市场拓展及建立行业资源、客户等信息库等事宜。

会上,董事长分别对能源、地产、环境板块做了重要指示。会议要求,能源事业部须加强人员专业技术度,同时研究水利水电政策,择优选择项目,推进光伏项目;房地产事业部应降本增效,积极找寻优质项目;集团高度重视新版块东风环境,目前虽存在困难,希望环境公司利用资源拓展市场和项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且充分学习行业内经验,逐渐形成自我的竞争优势。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