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事业部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2022-04-23 16:46:38 责任编辑:阅读数:

4月21日,事业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事业部全体职工在汉成天地2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能源事业部2022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总结大会。

大会由副总王艳琳主持。运营电站、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事业部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取得的成果。同时强调:一是安全第一、效益优先,汛期来临,安全渡汛;二是争取完成计划发电量;三是积极推进光伏项目,规划一批抽水蓄能项目,储备资源;四是降本增效。

二季度是全年目标能否达成的关键节点,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员须有责任感和紧迫感,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完成二季度的任务目标。(转发能源事业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