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热烈祝贺董事长刘金成当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

2022-04-28 22:20:46 责任编辑:汉成能源集团阅读数:

4月26日-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委员会委员。会上,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当选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方式讲话。中共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强,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主委杨玉华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现场,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合影。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组成单位。湖北省民建于1949年2月成立武汉民建地下小组,1951年8月成立民建武汉市分会,1984年6月民建湖北省第一届委员会成立。民建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大中城市建有组织,现有成员17万多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