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集团顺利召开2022年第三次董事会

2022-07-17 21:12:03 责任编辑:汉成能源集团阅读数:

7月15日-16日,汉成集团2022年第三次董事会议在山阳县猛柱山水电站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相关议题汇报人、集团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通报集团2022年第二次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并围绕董事会会议管理、投资管理办法及光伏投资、信息化建设、深圳东风、金融事业部、集团财务管理部及人力行政部等相关议题开展讨论。

相关议题汇报人

会议强调,2022年已进入年中阶段,时间紧迫,各单位须同心协力,积极开展并落实重点工作。尤其是集团经营管理部、集团财务管理部牵头推进相关事宜,房地产事业部、汽贸事业部、深圳东风及能源事业部须尽快着手及解决重点及难点专项。

董事长刘金成
各位董事

 继此次董事会之后,7月17日集团将继续召开年中经营会议。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