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事业部2022年半年经营工作总结会 圆满召开

2022-07-21 15:03:51 责任编辑:汉成能源集团阅读数:

7月19日上午,能源事业部在猛柱山电站会议室召开了半年经营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副总经理王艳琳主持,各运行电站、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三季度重点工作。

大会上,事业部两位副总经理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二季度取得的成绩。副总经理雷明弓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三季度雨情及天气形势,围绕安全渡汛和经营目标任务达成作了以下部暑:第一,完成公司下达的4.1亿全年发电任务;第二,久旱必有雨,各站做好汛前自查和准备工作;第三,汛期职工假期合理分配,确保正常运行;第四,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学习积极性;第五,加大金川公司索赔进度,力争8月底前第一笔赔偿款到帐;第六,加大绿色小水电申报,推进各站项目验收工程及老渡口、猛柱山、玉皇滩绿色小水电申报前期准备工作。最后着重强调,要重视防汛、大坝库区及船只安全管理工作。利用好秋汛,完成经营目标。(转自能源事业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