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 ——汉成集团能源事业部与湖北省竹溪县政府签订抽水蓄能项目和光伏项目框架协议

2022-08-27 14:49:51 责任编辑:阅读数:

8月5日,竹溪县政府召开了新能源产业招商洽谈会,招商大会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对招商环境和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会上来自全国25家企业对各自公司的竞争优势和即将投资合作的项目内容作了阐述,汉成能源集团在竹溪投资的抽水蓄能项目和光伏项目被县政府重点关注。

8月26日,竹溪县委县政府组织在竹溪桃花岛小镇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能源事业部副总雷明弓受董事长委托,与县政府签订了“白果坪电站30万KW抽水蓄能项目”和“汇湾5万KW光伏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竹溪县委书记柯尊勇表示:协议签订后,各项目单位要在一周内成立专班,完成公司注册登记、测绘土地林地面积申报调整用地指标、尽快拿出设计方案和申报资料等;并要求县各职能部门做好相应服务工作,加快推动项目开展。

本项目的建设实施,将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增长,为区域经济带来活力,同时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本次汉成集团能源事业部顺利完成框架协议签订,标志着新能源项目开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转自能源事业部,编辑:杨小毅)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