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新办公楼启用暨揭牌仪式圆满礼成!

2023-04-27 16:58:56 责任编辑:阅读数: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4月26日上午8时28分,这是深圳东风发展里程上的重要时刻,也是十堰全体员工期待已久的日子。吉时吉日,汉成集团旗下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新办公楼启用暨揭牌仪式隆重启幕!

现场嘉宾云集,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睿、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智富出席活动。汉成集团及下属各事业部高层领导共同参与揭牌仪式。集团各事业部员工代表、深圳东风十堰全体员工,共同见证分享这一重大而喜悦的时刻。

东风拂面满目新,奋楫扬帆万里程。活动伊始,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发表致辞。刘刚总诚挚感谢集团及各事业部对十堰工厂项目建设的殷切关注,对十堰全体员工一年多来的辛勤付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此次新办公楼揭牌亮相,是十堰工厂发展历程上的关键节点,是深圳东风提升品牌力的重要一环。刘刚总希望十堰全体员工恪尽职守,铆足干劲,奋楫争先。以办公环境升级为契机,以新姿态、新视野、高标准、严要求,全速推进十堰工厂投产运营,夯实制造“硬实力”,助推十堰工厂“软硬实力”双提升。

40年来,深圳东风始终秉承“美化环境、呵护家园”的企业使命,稳步增强环卫装备制造能力,持续提升自主创新研发能力。2023年,是十堰工厂建设的关键之年。唯有勠力同心,夯实装备制造及技术创新能力,方能全面构建深圳、十堰“两翼一体”新产业格局。



从广东深圳到湖北十堰,历经一年多的项目筹备,此刻的十堰工厂蓄力待发。2022年1月,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比400余亩,新建厂房6万平方米,研发中心5000平方米。引进国内一流生产制造设备,拥有智能焊装、涂装生产线和总装车间,具备行业顶尖的全自动化、全流程生产工艺。目前,十堰工厂生产设备已陆续进厂,5月下旬正式投产,6月份首批产品下线。


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深圳东风十堰工厂正全速向前。新办公楼正式亮相,标志着深圳东风十堰工厂迈入崭新征程,也寓意“双工厂”协同的产业新蓝图正徐徐展开。展望未来,深圳东风将不遗余力深耕环卫装备制造领域,以可靠技术为核心驱动,升级环卫装备制造供应及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备受信赖的环境美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深圳东风向高端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为十堰经济及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