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山阳县举办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大会暨 项目签约仪式,汉成能源集团成功签约翠峰峡旅游风景区投资开发项目

2023-11-18 17:45:40 责任编辑:阅读数:

11月18日,山阳县举办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商洛市政府副市长温琳出席,山阳县委书记谢晓军致辞,县长李凌云主持。

活动现场照片

商洛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李秋霞,山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井晓奇、县政协主席王昕以及相关县级领导参加会议,温州陕西商会、北京商洛商会、天津淮南商会、浙江玉环台州商会等全国重点区域商会代表,西安商洛商会、西安山阳商会代表和200余名浙江、北京、广东、安徽等地企业应邀参会。
  会上,播放了招商宣传片,介绍了山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县重点产业项目和旅游康养路线,部分客商代表作了发言,举行了现场集中签约仪式。

山阳县委书记谢晓军致辞
山阳县县长李凌云主持
会议分别就山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重点产业项目和旅游康养路线进行推介
部分客商代表、西安山阳商会发言

谢晓军说,山阳是一个秦岭山水之城、灵秀和美之地。近年来,全县紧扣绿色循环发展定位,聚力打造“一都四区”示范县、建设“五好山阳”,康养旅游、电子信息等“七大产业集群”成效明显,生产总值、工业产值、非公经济领跑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连年接受全省观摩检阅,2022年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获A类等次。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县、中国气候宜居县、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荣获全国2023“深呼吸生态旅游魅力名县”。福银高速纵贯南北,水阳高速横连东西,丹宁高速即将通车,西十高铁加快建设,山阳将融入西安半小时、武汉两小时经济圈,成为镶嵌在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之间的重要节点城市。当前山阳已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围绕打造康养之都、壮大“七大产业集群”,谋划重点项目541个、总投资1960亿元,有全省为数不多、全市唯一的县级层面省级高新区,有充足的多层标准化厂房,有完善的设施配套,期待各位企业家们“想投资优选山阳、再投资还选山阳”,山阳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发展环境。

能源事业部雷明弓总代表汉成能源集团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本届丝博会山阳县共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208.37亿元。其中,汉成能源集团与山阳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翠峰峡旅游风景区投资开发项目。

(主要内容来源:山阳宣传)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