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天地

2019-05-08 17:18:14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
 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汉成·天地”项目雄踞十堰商业龙脉——“二横三纵”的重庆路与林荫大道交会处,毗邻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占地105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包括汉成•汽车公元、汉成•首誉、汉成总部大厦、汉成公馆、汉成国际大酒店5大板块,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十堰城区首个专业化、规范化、多元化的一站式汽车商业综合体;汉成能源集团亮相之作,2016年十堰房地产明星项目。


 





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汉成天地”楼盘
 


汉成天地营销部:0719-8789888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重庆路99号汉成天地1号楼29楼

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汉成能源集团是集清洁能源开发、汽车销售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员工队伍600多人。汉成能源集团依靠十八年的不懈努力,在不断完善中锐意进取,积极顺应产业调整,形成长、中、短线的产业布局,至今已发展成为东风商用车全国集团战略经销商、湖北省最大的民营水电开发企业。汉成集团也是武汉十堰商会会长单位。